話說大概11月初左右
我發現小魚蝦缸裡有一支母蝦抱蛋了
當時真是開心到爆
因為要蝦子抱蛋好像並不容易
而我終於等到這一天 XD



接下來我每天回家都會仔細看看魚缸
觀察一下抱蛋的母蝦的狀況
大概上禮拜發現母蝦的蛋由黑轉紅
感覺應該是快孵出來了吧
沒想到今天回家竟然看到超迷你小小蝦孵化成功!!!
哈哈哈 太爽拉
不過最厲害的不是我把蝦子養到生小蝦
而是我竟然看的到孵化成功的小小蝦!!!!
不是我在臭屁
我眼睛真的很利阿
有圖有真相
大家看了就知道小小蝦到底有多小了


小小蝦還沒被撈出來 在原缸的水草上端正的站著



撈出來隔離的小小蝦 請跟旁邊的飼料罐比較大小



這下真的厲害了吧
挖哈哈
希望這8隻隔離中的小小蝦都能順利長大
也希望其他母蝦能繼續努力增產報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人生以smile為目的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