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文課下課之後飛奔回家搶救我的小小紅豆魚
因為早上要出門之前
已經發現隔離的小紅豆開始生小魚
出門前有四隻
而我竟然天真的以為小紅豆不會像孔雀魚一樣笨到吃自己的小孩...
到公司問阿鼻之後才知道我錯拉!!!
小紅豆跟孔雀魚一樣笨
對自己的小孩照吃不誤...
於是我只好祈禱小小紅豆能聰明一點在水草裡躲好
等我下班並上完日文課之後回去救他們...

到家後立刻衝回房間
看到依然有4隻小小紅豆
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是有看到黑大便...
果然還是有幾隻被媽媽吃掉!!!
趕緊把媽媽丟回大魚缸
解除小小紅豆的危機 XD

小小紅豆真的比小孔雀魚可愛且聰明
剛出身全身就紅通通的
而且頭很大身體很短
哈哈哈 超Q的拉!!
另外...不同於小孔雀魚一出生就在缸裡奔馳
小小紅豆剛出生會自動躲在水草上不亂動
降子就能減少自己被媽媽吃掉的危機囉^^

以前養小紅豆怎樣都養不活
這次竟然能養到生小魚
真的超開心阿
希望4隻小小紅豆都能平安長大!!

ps.最後一張糊掉的就是小紅豆爸爸跟媽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人生以smile為目的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