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染色體正常,報告整理好2天內以「限時專送」寄出!

 

感動啊!!!!等了這麼久終於在下午快五點時收到簡訊!!!!!

但....好像哪裡怪怪的....恩....恩.......

對啦!!!!!怎麼沒有性別??!!!!?!!!

超詭異的我立馬撥電話去柯滄銘診所問,

我:您好~我今天收到羊穿的簡訊通知了!是正常的但上面沒有性別耶!我記得我第一胎有阿!!現在妳們不會公布性別了嗎?

護士:對唷!我們現在已經都不會在簡訊裡通知了,如果沒問題的話報告最慢明天早上會幫您寄出,報告裡面就會註明性別了!!

 

難道是怕被告嗎?因為好像有規定現在醫院不能主動告知寶寶性別這樣...

但也太瞎了阿我去抽羊水時柯刺王就開獎了阿! 

這樣把結果寫在簡訊裡也不會怎樣吧!!囧...

不過既然如此,也只能等待書面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