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費:
掛號費    100
----------------------------
總計       100

 

今天產檢時,

原本以為號碼滿前面的,

想說帶翰上完音樂課再回來看,

然後看完再吃午餐,

沒想到今天看超快,我到診所時已過號,

我又再多等了快一小時(暈),

 

此時翰寶已經失去耐心,

只好叫阿屁先帶他回家,

 

所以只有我一人等待懇親!

 

 

進了診間,感覺醫生今天心情不太好,

一開始照羊寶照很久,

還不斷大力晃動我的肚子,

說:嘖!!今天姿勢很爛欸!!妳沒吃午餐嗎?寶寶動都不動....

我:靠!我都過號了哪敢去吃東西阿?要是再過我不就又要等一小時????(當然這是心裡想的我還不敢當面嗆醫生)

後來照半天好不容易照到醫生要看的性別(左)及無兔唇(右),

20W-1

 

心跳153下/分,正常!

20W-2

 

側臉照

20W-3

 

這張側臉照比較清楚,手還托在臉頰上睡覺哈!

20W-4

 

然後我被醫生警告:妹妹頭小12天差太多了!!!! 體重也偏輕,現在中期不追一下到後面就很難追了! 要多補充鈣質,高鈣的小魚乾、豆漿、起司、黑芝麻可以多吃,多曬太陽,鈣片也要按時補充!!

我:(內心OS)這麼嚴重???阿頭小不是比較好生嗎??@@

20W-5  

 

然後回家告訴阿屁,

我就被限制喝茶了!! = =

因為茶裡面有咖啡因,

而咖啡因會抑制鈣的吸收,

偏偏這次懷孕我又特愛喝綠茶!!!!!

好吧!既然醫生都警告了,

那我就乖乖的戒掉,

並且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

來衝妹妹的體重跟頭圍,

希望下次產檢能稍微追上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