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費:
掛號費      100

----------------------------
總計         100

 

今天的產檢我一直很緊張,

因為妊娠糖尿有兩次沒過,

還有飯前血糖要在今天看報告,

很擔心連飯前血糖都沒過就慘了!!

實在不知道醫生會怎麼"處置"我,

所以這次產檢到來真的是戰戰兢兢,

沒想到飯前血糖63這麼低!(標準值<95)

鬆了一口氣之餘還想說自己怎麼沒暈倒XD

但醫生說我4次中兩次沒過,

還是算妊娠糖尿病,

只是飯前那次有過的話就不用太擔心,

而且羊寶目前生長狀況都ok,

我的體重也沒有爆增,

所以基本上只要自己平常多注意少糖少澱粉多運動即可!!

聽到這邊著實鬆了一口氣!

我還一直擔心會被醫生唸勒XDD

 

左:確認無兔唇!

右:2隻腳掌(?)

29W-1

 

左:肚圍正常大小!

右:大腿長正常!! 

29W-5

 

 

左:確認為妹妹!

右:確認無兔唇,這張妹妹鼻子嘴巴好清楚呀!!

29W-6

 

羊寶側面,肉肉的好可愛唷!!!!

29W-3

 

心跳157下/分,正常!

29W-4    

 

頭圍小兩周,身體大腿則正常,醫生說要多補充鈣,趕快把頭圍衝上來!!

29W-2

 

接下來就是2周一次的產檢了!!

好開心可以增加探望羊寶的機會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