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費:
掛號費      100

血糖檢測   300
----------------------------
總計         400

 

 

這次產檢之前,

我一直不斷跟羊寶心裡喊話,

1、麻麻努力戒茶並吃高鈣的東西,你可要好好吸收啊!!!

2、這次產檢要乖乖讓醫生叔叔跟麻麻看看你的臉,姿勢要好喔!!

果然,羊寶是聽話的乖寶寶,

來看看心裡喊話的成效吧XD

 

心跳151下/分,正常!

23W-1

 

確認無兔唇(左)、確認是妹妹(右)

23W-2

 

妹妹好"正"!!!!!!!!

姿勢100分哈哈哈!!!完全性的看到正面好開心!!!

但看到時也嚇一跳,跟翰哥哥長得好像阿阿阿阿XDD

回家後阿屁看到照片,直說:為啥你的基因這麼強?我的基因都去哪了???

23W-3

 

 

 

 

23W-4

 

23W-5

 

這次頭圍有追上一點,只小了一周,開心啊!!! 體重也追上一點! 只落後一些啦!!

23W-6  

 

所以事實證明,對寶寶的心裡喊話真的有用捏!!!

羊寶真乖麻麻愛你!!

不過這次羊寶的頭圍沒被噹,

被噹的是我的體重 =..=,

醫生看了我的體重,說:嗯? 多了三公斤??? 怎麼會胖這麼多??

我:ㄜ...應該是過年吃太好吧(冒冷汗...)

醫生:怎麼每個人都過年吃太好?

噗!!!!所以看起來不只有我胖很多嘛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三公斤也真的太多!!!!!

站上體重機數字顯示的那刻我自己都嚇到><,

是說我這三周也是都沒在控制就是了,

想說要衝一下妹妹頭圍跟體重嘛!

沒想到自己也跟著胖了這麼多,

看來這樣下去還是不行!!

還是得控制一下拉XD

 

另外得到一個可怕的訊息,

就是下次產檢要喝糖水了!!

媽阿終於要來到我最害怕的糖水地獄了嗎???(雙腳發軟)

但另一個讓我更發軟的是這個糖水檢測竟然要自費300塊!!!!?

我記得之前在婦幼產檢只需自費50耶怎麼差這麼多???!!!!!

是御生的糖水比較高級嗎??@@

然後這邊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是這次產檢完先領一包50g的葡萄糖回家,

下次產檢的當天早上對300cc的溫開水齁搭拉,

乾杯後1小時再到診所報到抽血,

抽完才能進食這樣!!

噢~好可怕啊!我不要再喝第二次!!!

老天爺拜託讓我一次就過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