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費:
高層次      3800

----------------------------
總計         3800

 

今天阿屁特地請假,

陪我一起到禾馨婦產科做高層次檢查,

因為不知道羊寶會不會配合,

所以依舊麻煩公婆幫忙顧翰寶,

只有我和阿屁一起去!!

 

預約早上11:30,

禾馨很近在228公園那邊而已,

到了之後跟櫃台說要做高層次檢查,

櫃台說直接上2樓就好,

接著先填寫資料,

此時阿屁還去幫我買一點吃的,

我也有自備糖果,

就是怕遇到要是羊寶不動我可能會耗上一整天的窘境!

 

上完廁所後就被叫到診間躺著,

等候技術師先來照一次,

不得不說這邊的診間真的又大又舒適,

連牆上的螢幕都好大!!!!

不虧是網路上人人都大推的環境啊!!

 

技術師進來很親切的問好後,

就開始照了,一開始羊寶非常的害羞,

整個躲到不行完全看不到臉。

23W6D-1

 

於是只好先照能照到的部分,

至於那些內臟的檢查照片就不貼了,

因為我其實也看不是很懂哈哈哈!!!

只要聽到技術師邊照邊告訴我數值並且說"正常",

這樣就安心了!!

 

就這樣照了大概約20分鐘,

能照的部分先照完,

還有很多地方照不到,

技術師就說:沒關係麻麻你先去尿尿,尿完馬上回來我們再看看會不會好照一點!!

邊上廁所我就邊利誘羊寶:妹妹乖阿~乖乖給醫生照完,麻麻帶你去吃好料吃大餐喔!!!

 

回到診間躺下來等技術師進來一照,

技術師說:哇!!整個變得超好照的耶~剛拍不到的地方現在都可以看到了!!

哈哈哈看來用美食利誘妹妹的策略有用啊!!

 

然後火速的照完了所有該照的器官、血管、血流、四肢等,

還數了手指腳趾,技術師就說:好囉!等一下醫生進來會再CHECK一次!!

 

接下來就是林佳慧醫師進來double check,

從頭到腳由內到外全都快速的掃過一遍,

確認剛剛技術師照的結果無誤,

然後也幫羊寶拍了幾張4D照,還有動態影像喔!!

都確認完後醫生說:好~等下到旁邊診間我們講解一下結果!

接著我獲得一本完整的紙本報告,

而且禾馨非常科技化,

所有的照片在超音波照完時就立馬同步上傳到她們的APP裡面了,

只需申請帳號就可以看到剛剛所有照片,

非常先進啊!!!!

醫生快速的講解高層次的結果,

都是正常的!!

耶~本來以為會拖很久沒想到妹妹很配合,

從開始到結束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所以要實現我對妹妹的承諾,

帶妹妹去吃大餐拉ㄎㄎㄎ!!!

 

來放幾張今天拍到的4D照片,

真是越看越可愛啊!!!:D

 

這是噢買尬嗎?

23W6D-2

 

羊妹妹的側臉,醫生說鼻子滿挺的喔!!!^^

23W6D-3

 

也是側臉!

23W6D-4

 

羊妹妹在微笑耶!!!不知道做了甚麼好夢:)

23W6D-5

 

醫生說:妹妹手指好靈活,因為拍照時他一直不斷的變換手勢,這張是在報明牌吧?是8號喔!!!

23W6D-6

 

喔喔~轉正一點了!!!!

 23W6D-8 

 

真的很愛手撐頭睡覺耶哈哈哈!!!

 23W6D-10

 

照到這邊醫生說:妹妹手指很修長喔!!!! ((希望出生後真是這樣耶!!!!

23W6D-11

 

23W6D-12

 

這張真的像極了翰翰哥哥阿阿阿阿阿~~~~~~

23W6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