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費:
掛號費      100

----------------------------
總計         100

 

前晚在家空腹八小時,

準備一早起來喝糖水再到御生驗妊娠糖尿,

所以八點就爬起來喝糖水,

50cc葡萄糖+300cc溫水依舊噁心,

但好像沒有第一胎時那麼恐怖?!

 

喝完之後立馬出門買早餐,

再走去麵包店幫翰翰買蛋糕,

幾乎在外面走動了快40分鐘,

想說可以藉此消耗一下,

然後把早餐放回家裡後又飛奔至御生準備抽血,

約莫九點出頭護士就幫我抽了血送驗,

護士說抽血報告如果有異常,

三天內會電話通知,

如果正常就不會接到電話!

(噢!拜託不要打給我阿!!!!)

而看看時間還有滿久才到我,

所以又跑回家吃早餐,

這一來一往的早上我簡直快累死,

光是回家爬五層樓就爬了兩趟!!!!

好吧!只能說運動量足夠,

應該會比較好生吧!!XD 

 

掛16號的我,本以為應該很快看到,

沒想到還是等到下午快3點.....

 

左:鼻子跟嘴巴,確認無兔唇!!

右:明顯的三條線,確認是妹妹!!

26w-4

 

心跳正常!!

 

 

26w-5

今天妹妹滿配合的,給醫生照了清楚的側臉!!連醫生都說很可愛啊!!哈哈~~

26w-1  

那黑黑的不是頭髮耶!!只是陰影而已!!!

26w-3   

這個角度妹妹的下巴好尖,好秀氣啊!!

26w-6   

測量結果出爐,醫生說妹妹的頭小了約兩周左右,體重也相對的偏輕一點,叫我要好好吃鈣補一下,其他肚圍大腿長度都正常喔!

26w-2

 

然後目前妹妹是以頭上腳下的姿勢踩在我膀胱上,

嘖!難怪我最近非常頻尿啊!!!

拜託羊寶乖乖趕快轉回來喔!!

醫生說下次產檢應該就差不多要轉正了,

你要乖乖麻麻不想挨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