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幾乎忘記今天是妊娠糖尿檢查結果通知的最後期限時,

..................................

 

下午在陪翰寶看巧虎時手機響了,

一看是御生的號碼,

頓時才想到 "靠!!!!該不會是血糖沒過?!!!!!!"

接起來之後果不其然............

護士說:瑀綸麻麻嗎?你上周六做的妊娠糖尿檢查沒有過喔!!正常值是小於140,你的檢查結果是162,你這一周有時間回來複檢嗎??

我腦中都空白了我!!

怎麼又沒過拉崩潰!!!!

而且馬上要我回去複檢是怎樣連讓我清淡飲食的調整時間都不給嗎?

我立馬跟護士約了下周一回去,

想說趁這幾天吃清淡點也好阿阿阿阿啊!!!!

 

好煩阿想到懷翰時也是第一次沒過,

又覆驗的歷史重演,

心情就大受打擊><

只能希望覆驗會通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